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传感器理事会主席一行到访中国仪器仪表学会



20231017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传感器理事会主席拉文德·达西亚(Ravinder Dahiya)教授、西班牙纳瓦拉公立大学伊格纳西奥·马埃斯特罗(Ignacio R. M. Maestro)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杨明红教授到访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彤、副秘书长张莉、国际部主任单惠敏等接待到访来宾。


张彤秘书长对拉文德·达西亚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张彤秘书长指出,希望学会与IEEE传感器理事会通过此次交流为契机,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共同发挥科技社团优势达成长远合作目标,并借助开放合作与民间科技外交的潮流与趋势,为国内外科技工作者拓宽国际科技交流的渠道。


张莉副秘书长表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十分重视国际交流工作,致力于为国内外科技工作者打造有效的国际交流平台,促进学术与产业的融合发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与IEEE传感器理事会的了解,为今后的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单惠敏主任先后从“人才服务”“学术服务”“公共服务”三个维度讲解了学会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搭建的科技服务体系,并介绍了目前国际科技交流平台的建设进展。


达西亚主席对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达西亚主席表示,通过此次会谈,对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的业务有了全面的认识,IEEE及其下设机构一向重视对华科技交流合作,IEEE传感器理事会希望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探索包括开展职业技能教育认证、工程能力互认、共同发起国际会议及联合主办英文期刊在内的更多合作项目。


张彤秘书长表示,希望今后与IEEE传感器理事会继续保持多种形式的友好交流。达西亚主席,将就双方达成的合作意向继续保持深入沟通,欢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赴奥地利维也纳参加2023 IEEE传感器大会。


PREV: “一带一路”国际工程能力互认专题研讨会暨 BRASIC 2021 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NEXT: 征文通知 | 2024年8月11日-14日 | 爱尔兰 | 第20届传感器及其应用大会暨第5届光纤和光子传感技术产业与安全应用国际会议

HOME TEL 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