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仪器制造商协会 (G.I.S.I.)

意大利仪器制造商协会(英文名称为:Association of Italian Instrumentation Companies,缩写为:GISI)成立于1974715日,是由意大利境内的工业应用(过程和/或制造)、民用和实验室的仪器仪表、控制和自动化领域的公司、专家和操作人员等成立的组织。

意大利仪器制造商协会向制造公司、分销商、安装商、系统集成商、服务公司和生产设施以及自动化和仪器仪表系统的用户开放。协会同时也向本行业的文化组织代表、教师和专业人士开放。协会支持成员单位或个人与其他国家、国际机构、社团组织之间建立友好关系,并提供出版物和印刷制品以促进文化交流和仪器部门的发展。

多年来,为满足业务发展需求,意大利仪器制造商协会为相关公司提供包括贸易展览会、市场调研、法律、税务咨询等一系列服务。



PREV: 英国皇家特许计量及控制学会

NEXT: 韩国 EasyEndo Surgical 医疗机器人研究机构

HOME TEL 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