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7月,一场不容错过的物联网行业国际盛会!


IEEE 第七届世界物联网论坛将于2021年6月14起线上线下同时召开。

  IEEE世界物联网论坛 (IEEE WF-IoT) 是由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 (IEEE)多家分支学会和专业委员会共同发起的物联网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国际论坛,旨在分享物联网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探索新的发展趋势,促进物联网领域的生态合作。

  IEEE WF-IoT已成功在全球举办6届,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人工智能对物联网的影响”,论坛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同时举办,线下论坛的举办地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希尔顿河畔酒店,时间为6月21日至24日。线上论坛将在6月14日召开,至7月31日结束,整个论坛将持续一个半月,是物联网行业新技术与新思想的交流盛会。


会议日历


  论坛目前已通过组委会评选出高质量论文160多篇,论文作者将通过线上互动的方式向参会人分享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来自企业界、学术界的多位领军人物也将受邀发表主题演讲,分享观点和实践经验。此论坛是物联网行业最具权威的国际交流平台。总论坛中包括主论坛、行业论坛、技术论坛、学生论坛、女科学家论坛,创业者论坛,专业技术研讨会、会前培训计划等丰富多样的活动,界时还将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技术论文和行业报告等优秀作品。



IEEE 2021第七届世界物联网论坛是获悉物联网领域最前沿技术的最佳平台,更是您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
扫描二维码,关注后续会议信息及其他行业活动

会议注册网址: https://wfiot2021.iot.ieee.org/registration/

更多信息请联系:
hzx@cis.org.cn;  zmy@cis.org.cn;    shm@cis.org.cn;


PREV: BRASIC 首次线下研讨会在京举办

NEXT: 2023世界传感器大会智慧物流分论坛盛大收官

HOME TEL CONTACT